close

已經決定的事,無需再多考慮

你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去包容這個人,換句話說,搞不好你已經在思考分手的可能,只是還需要再多一點證據/線索罷了。
事實上你已經失去了判斷能力,在各方面來說,對方不論採取什麼行動或說什麼話,都無法讓你感覺「這樣是對的」。
當你已經厭惡一個人到這種境界,又何需心軟的過來詢問這樣的問題呢?


人質

詞: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曲:黃韻仁


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

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

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

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


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

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

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

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


*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

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

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

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


*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

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

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

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