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日浪漫淺水灣夜晚
灘上突然的煙火碰碰聲
得我家孩子
頭也不回的往馬路上衝

出去後
馬路上
不見狗影
得我到處看
見剛剛離開餐廳的那組客人
了指我~又指了指他們的車
來我家孩子跑到他家車子裡去了
家才開車門
準備讓他的黃金狗狗上去
被我家孩子一個箭步的躲了上去

丁丁呀
剛剛才對人家的黃金狗狗汪汪叫耶
會兒就把人家的車車當成咱們家的車避難去囉

不過好孩子
媽咪該誇講妳嗎
好險不是在馬路上或是車輪下發現妳
上車那麼多
要媽咪抱標本回家嗎


照片是三芝的福德水車公園
八月十七日前有花海可以拍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gy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